Loading
基隆市七堵區工建南路1號
  • (02)2451-6131
  • grease1899@gmail.com

公司介紹

專業處理廢棄工業用油

10Y

產業深耕
關於我們

泳富程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自民國101年開始運作

本公司為既有工廠,主要營運項目為低階油品、工業用潤滑油精製成機械用油、工業用齒輪潤滑油。本廠並於中華民國102年4月11日申請通過再利用者身分檢核,主要營運為收受一般廢棄物及事業廢棄物之廢潤滑油【R-1703】,利用現有設施過濾雜質及固液分離後成為再生油品:潤滑基礎油(亮滑基礎油)等供給業者使用。
另依現行法規【R-1703】廢潤滑油與【D-1703】廢潤滑油實為相同之廢棄物,而【D-1702】廢熱媒油及【D-1799】廢油混合物亦為同性質之廢棄物、經過過濾雜質及固液分離後均可製成再生油品:潤滑基硬油,為配合市場機制及環保法令,擴大市場營運,使工廠設備效能充分發揮,故擬以既有處理設備申請處理廢潤滑油及廢油混合物等事業廢棄物之業務,以使這些具有回收再利用價值之事業廢棄物,達到充分資源化之目得。

經營理念

泳富程科技開發有限公司提倡『安全回收,環保地球』的經營理念,十數年來,贏得了廣大客戶的如潮佳評!
回顧以往,在廢油回收行業未出現,且廢油尚未被具體再生利用之前,長期以來,全球無數產業因為廢油處理不當而造成的環境嚴重汙染與自然生態的急遽惡化,其惡果不僅令當今全球生態學者觸目驚心,更令全世界從事愛地球的環保有志之士憂心不已!
反之,如果工業廢油能充分再生利用,我們所生活及藉以生存的地球將會是如何的美好?目前,人類生存三大要素『空氣、陽光、水』的品質惡化程度教人無比驚懼,因為,現況告訴我們:人類因為醫藥惘然的疾病帶來未來滅絕的可能性超乎想像!

因此,全人類都應該以『地球村』的理念,迅速的聯合起來,一起為地球『療傷止痛』!泳富程科技開發有限公司『以誠信贏得市場;以專業贏得效率』以誠摯的『環保愛地球』的積極態度服務客戶,竭盡企業經營者應盡之責任與義務,並期待業界先進能不吝指導與共襄盛舉!
場內配置圖

廠(場)平面配置圖

證照一覽

符合國家審核標準合法經營

水污染防治措施及水污染防治許可證
基隆市政府廢棄物處理許可證
台灣電力公司出貨產品試驗報告